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空间》大受欢迎 网友呼吁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第五空间》剧照
text2 电视剧《第五空间》
text3 《第五空间》激烈场面

  新浪娱乐讯 以五位85后陆军航空兵成长经历为故事的军旅青春励志剧《第五空间》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后,以幽默诙谐、青春励志的风格突破了军旅题材的叙述方式,高奏凯歌,成为开年大戏中的一匹“收视黑马”。目前,这部由蒲巴甲郑罗茜、贺刚、万思维、吴昱翰主演的电视剧已经完美收官,却余热不断,网友更是呼吁拍续集。

  《第五空间》在央视八套收尾后,让导演和主创们感到欣慰的是,该剧播出后从正面影响了很多80、90后年轻人,并受到年轻人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赏。热播期间,一些学生甚至从紧张的复习中挤出时间来追看《第五空间》,而家长也一同陪伴孩子收看剧集。有家长在网上评价说:“《第五空间》不仅仅激励了孩子们,更让我们了解和熟悉了80、90后们,剧中郑北、李师长、齐欣等领导的那种挖空心思培养、关心、爱护年轻人的教育态度和方式值得我们家长学习和借鉴。”

  观众“元宝宝”在微博上写道:“《第五空间》里单纯的剧情、单纯的军人,单纯得让人沉溺在绿色军营中的青春朝气。在直升机飞行中,最重要的技术不是加速、掠地、莱维斯曼……而是修正,不断地修正飞行姿态。这和人生何其相似。人生最幸福的状态:当鞋合脚时。不断地修正人生,找到一双合脚的鞋子,也就找到了幸福,找到了去处。” 由于对这部剧的喜爱,网络上“原班人马打造续集”的呼声也相当高,许多网友热切留言,希望导演趁热打铁,再出精彩剧作。(J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