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管家》北京热播 丁子玲:多栖艺人很适合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丁子玲

  新浪娱乐讯 随着年代大戏《大管家》在北京卫视的热播,被电视机前观众热捧的不仅是剧中展现的爱恨情仇与家族纠葛,更让观众牢牢记住了一个名字-——丁子玲。

  《大管家》热播  丁子玲:多栖艺人很适合我

  近日,年代大戏《大管家》在北京卫视热播,被观众热捧的不仅仅是剧中展现的爱恨情仇与家族纠葛,更是每晚剧集结束后,那首大气磅礴、温婉流畅主题曲《尘埃》的演唱者——丁子玲。

  祖籍江苏,出生生长在武汉的丁子玲,身上既有着江南女子的温柔、细腻,又透着几分干练与大气。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她,2006年就曾在著名音乐人三宝创作的大型音乐剧《蝶》中饰演祝英台一角,在近期热播的《大管家》中又演唱了主题曲《尘埃》以及插曲《消逝》。所谓歌而优则演,有着赵薇陈坤黄晓明等众明星成功案例在先,丁子玲也同样显露出了多栖的特质和天赋。除了在演唱方面展现出过人的实力,丁子玲也在表演、主持、广告代言上有所涉足。“我不太在意别人对“多栖”这个词是如何理解的,演员、歌手,主持人看似是不同的行当,但其内在是相辅相成的,因为都是必须有着一颗热爱艺术的心,用心去经营。所以我觉得“多栖艺人”这四个字我很乐意接受,而且我会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和角色来说话。

  签约大都阳光 星途无限

  据悉,2010年丁子玲正式与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成为了该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对此,丁子玲也是充满了自信和信心。签约后,丁子玲除了在外形上每天坚持健身塑型,积极练声之外,还在影视表演理论方面做足功课。丁子玲表示,将以全新的姿态和积极的心态进入自己新一阶段的艺术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