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四卫视三集联播 陈数杨志刚年度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数尝试多个造型 女扮男装闯荡江湖.
text2 杨志刚自曝戏份比巍子多
text3 杨志刚将张吉安的人性展露尽致

  新浪娱乐讯 由巍子、陈数杨志刚领衔主演的43集传奇大戏《铁梨花》自播出以来受到广大媒体和观众的好评和关注,记者从出品方大连天歌传媒获悉,该剧从2011年1月19日起再次登陆山西、河南、吉林、广东四大卫视,届时新老观众将重新欣赏和回味家仇、情仇等多仇交织的复杂情感。尽管是再次轮播,但《铁梨花》带来的收视效应绝对可以再次引领国产剧经典。   

  杨志刚走红全凭实力

  此次热播剧中杨志刚绝对是《铁梨花》中的一匹黑马,由他扮演的心思缜密、胆大妄为的军阀家奴张吉安可谓是坏透了。他表面上是表哥赵元庚的奴才,委曲求全,但暗地里却暗恋着表哥的女人铁梨花(陈数饰),并试图造反搞独立。面对此次扮演张吉安这个角色是否得到了哥哥郭靖宇的帮忙时,杨志刚坚决给予了否定。虽然两人是亲兄弟,但在工作上分的很开,虽然杨志刚也参与演出了哥哥郭靖宇的多部戏,但始终是男二号,而且郭靖宇会把剧本里最难演、内心最纠结的角色分配给他。好在杨志刚争气,每次都能把不出彩的角色转化为戏中的亮点。虽然这次《铁梨花》中张吉安是个暗地里使坏的大坏蛋,但杨志刚在角色的拿捏上游刃有余,让观众又爱又恨。

  百变陈数造型给力

  相对之前《倾城之恋》里白流苏的旗袍装,陈数的角色这次在造型上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为配合剧中盗墓贼的女儿、军阀家的姨太太和意志坚定的抗日民族志士等多重身份,这次剧组给她量身定做了9个发型、7个妆面、14个整体造型,穿了28套衣服,让观众恍然间有陈数一人分饰多角的错觉。由于剧中陈数饰演盗墓贼女儿,身份特殊,加上剧组拍摄环境时而恶劣,让陈数吃尽了苦头,拍戏期间压力太大导致暴瘦,以至于戏结束后3个月陈数才回过神来。看来从气质的旗袍女王转化到仗义的江湖女侠,这个铁娘子铁梨花的确不好当。但正所谓苦尽甘来,陈数获得了BQ“年度突破女演员”奖 ,她在获奖感言中说,这样的成绩与导演郭靖宇和《铁梨花》的所有主创是分不开的,“谢谢你们让‘白流苏’、‘黄依依’成为‘铁梨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