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兔年春晚最后冲刺 节目单难觅陕籍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1:31  三秦都市报[ 微博 ]

  本报讯 昨日,央视兔年春晚的节目单基本确定,纵观整个节目单上却难觅陕籍演员的名字。

  郭达 专心拍戏

  郭达目前正在山西拍摄电视剧《荣河镇的男人们》,郭达在剧中扮演县委书记。谈及兔年春晚,郭达表示:因为档期他没能赶上春晚三审,“不上春晚当然会有遗憾,不过这次也能过个轻松的年,舒缓一下压力,松口气。”据郭达透露,春节他会在西安陪伴86岁的母亲。

  闫妮 剧组过年

  2010年央视春晚她与殷桃搭档的小品《我心飞翔》因为真情感人,深受观众好评。

  闫妮最近有两部新片要上映,而春节过后,她马上会接拍两部大片:一部是管虎的《杀生》,一部是尔冬升导演的《大魔术师》,对于春晚,这位不折不扣的“春节档女王”表示:“过年我都要在剧组度过,怎么可能去春晚?”

  李琦 离开春晚

  央视兔年春晚,李琦依然缺席。他参演的国内首部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刚刚关机,剧中李琦饰演一位三国时期的“土匪”,李琦笑称自己所饰演的土匪很“山寨”,“人家演土匪都是有肉吃有酒喝,但我这个土匪因为赶上粮荒,差点没饿晕了,真是苦呀。”至于央视兔年春晚,肯定是缺席了。

  本报记者 王娇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