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夏家三千金》曝兔女郎贺岁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为促销本月22日接棒《老马家》在黄金档播出的《夏家三千金》,日前推出一组“兔女郎”概念贺岁时尚大片。据知,安徽卫视此番邀请到《夏家三千金》的主演,共同拍摄,将该剧的时尚元素与传统的过年元素相结合,力争既有时尚味、又有年味。因为2011年是兔年,故特别企划“兔女郎”概念时尚大片。据悉,主演戚薇由于接到央视春晚邀请,与张韶涵等在春晚中扮“兔女郎”,所以缺席了《夏家三千金》剧组的拍摄。

  大片中唐嫣张檬头戴粉色或红色兔耳朵,身着白色或红色性感礼服,极具过年气氛。邱泽陈楚河则身着白色正装,守候在女主角身旁。当天,拍摄过程持续5个小时,共拍摄百余张照片,既有剧中情侣档——邱泽与唐嫣以及陈楚河与张檬之间的合影,也有女女合影、男男合影及四人合照的照片。安徽卫视特别从中挑选出十张照片,即将于本周向全国媒体发布,并会精心制作成安徽卫视独家台历,用作观众互动礼品。

  有媒体提出,是否担心“兔女郎”抄袭央视春晚的质疑?安徽卫视相关人士表示,“兔女郎”这个拍摄概念,只是为了应兔年这个景。希望通过传播这些时尚、健康、亮眼的照片,利用照片中丰富和喜庆的色彩,让更多人知道和收看《夏家三千金》。至于女演员在着装上的性感程度问题,该人士表示,即使表达性感,也是健康的性感。

  戚薇婉拒安徽卫视“兔女郎”同题贺岁照

  在当天的拍摄中,戚薇的缺席成为整个团队的遗憾,她此前曾登上《男人装》、《时尚健康》、《嘉人》等多部时尚杂志,被摄影师誉为在镜头前最有表现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据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因为曝光了戚薇将登央视春晚扮“兔女郎”的消息,更引起戚薇高度紧张,连向安徽卫视发出多张警告通知,为避免央视春晚高层因其外泄春晚消息而震怒,戚薇更是回绝安徽卫视为促销《夏家三千金》而拍摄的同题“兔女郎”贺岁照。

  另外两位女主角唐嫣和张檬在拍摄中可爱逗趣,闹出了不少有趣的花絮。“这件衣服是怎么穿上去的?”唐嫣挑好一件衣服进了化妆间,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见她从里面走出来,这可急刹了工作人员。这时,化妆间的门开了一个缝,唐嫣的经纪人举着刚挑选的那件礼服。原来是问这件衣服怎么穿,因为衣服上的洞实在有点多。

  在其它演员拍摄间隙,张檬跑到另外一个房间去拍摄《夏家三千金》宣传片。这边正拍着,突然大家都听到了肚子咕咕叫的声音。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是自己肚子在叫的时候,张檬不好意思地说了句:“对不起,我的肚子在叫。”原来,这个小丫头起了个大早赶通告,一直到下午都还没有吃过饭。

  虽然深入人心的角色——《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Dylan神父和《流星蝴蝶剑》中的孟星魂都很深情款款,但陈楚河私下里是很搞怪的大男生。他穿着一件正装向服装师哭诉:“能不能帮我搭一条围巾,我可不想露点。”原来,他的那件衣服前面正好一片镂空,所以一不小心成了“露点男”。

  而一向“闷骚”的邱泽,此次则是将寡言少语进行到底。大概是因为拍照前天忙于赶戏,两天只睡了三个小时的原因,邱泽至始至终都没有说话。不过他和唐嫣还是显得默契十足,不仅频频开玩笑,还互相关心身体,可见两人的绯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近年来,宣传偶像剧似乎走入了瓶颈,绯闻和剧情炒作逐渐失去吸引力。安徽卫视此番再度搏出位,以为《夏家三千金》主演拍摄“兔女郎”宣传照为噱头,吊足大众胃口,炒作效果值得期待。

  安徽卫视贺新春时尚大片《夏家三千金》,即将于1月22日接档《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于每晚7点半准时播出。该剧讲述夏家三个女儿的爱情争夺和亲情救赎,被誉为这个寒假,最激烈的爱情争夺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