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地带》首战告捷 罗嘉良郑晓宁斗阵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金地带》.

  新浪娱乐讯 《黄金地带》昨天已在北京卫视开播,开播收视较好,可谓首战告捷。该剧主要围绕,罗嘉良饰演的路远航与郑晓宁饰演的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陆耕农,纠葛十几年的仇恨而展开。于是,兄弟二人的商场之争,就成了该剧的核心看点。

  所谓“黄金地带”一般指城市的功能核心,是城市的经济、科技、文化、商业等高度集中。小岛导演最新力作《黄金地带》,同样围绕着剑北的商业重地带金牛坝工程而创作,作为剧中商家必争的黄金地带,兄弟二人也为此展开了对财富掠夺和互相占有。

  作为曾几何时,罗嘉良主演的《创世纪》《流金岁月》为代表的数十部商战剧占据着内地电视剧市场的霸主地位。时至今日,他主演的商战剧,仍然是内地广大电视观众追看的电视剧之一。

  无独有偶,郑晓宁出演的朱元璋》、《我的丑娘》、《夏日里的春天》等电视剧也是近年来电视荧屏上收视显赫的电视剧,他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成了家喻户晓的实力派中年演员。

  两人虽是首度合作,但他们二人的合作却格外默契。谈到两人戏外的关系,郑晓宁开玩笑的说:“我和罗嘉良在剧组中的关系非常好,我们在剧组里属于中间年龄,承上启下,在剧组中的位置非常重要。”对此罗嘉良表示认同,并坦言:“他说好就是真的好,我们经常在房间里讨论剧本,也会在酒桌上琢磨剧情,我们整个剧组的氛围都非常好。”

  如今,《黄金地带》正在北京卫视热映,罗嘉良再拍商战剧,虽然仍然是西装革履,依旧是家族商战,却走了一回悬疑的路子,为观众上演了一出家族悬疑商战大戏。罗嘉良谈及对该剧的收视期待,笑言:“希望这部片子能成大陆版的创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