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倾力加盟 《老马家》收视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的开年大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刚一亮相便广受好评,一举夺下全国收视桂冠,战果可谓相当给力,而剧中陈紫函何赛飞辛柏青吴秀波等几位主演曾转战数万公里拍摄,且该剧同时也被传出用4000万打造剧中情景,如此大规模与大手笔,也让该剧成为2011最当红的开年大戏。

  实力派演员陈紫函除了有“华谊电视剧一姐”之称,更被冠以“华谊劳模”的头衔,每年七部以上热播电视剧的高产量,每年接下超过十支的代言,让其练就了一副“女超人”的态势。此次拍摄《老马家》,陈紫函回归质朴演出,更是转战数万公里进行拍摄,如此敬业程度也让该剧成为家庭剧的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