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裸婚时代》带病拍摄 情绪饱满很敬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5:13  新浪娱乐
text1 姚笛
text2 姚笛文章在试戏
text3 姚笛和文章
text4 姚笛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现代年轻人婚姻生活的都市情感剧《裸婚时代》昨天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姚笛和文章组成“裸婚小夫妻”,在现场大谈对于“裸婚”的感觉。爱浪漫的姚笛因为接连的高强度拍摄,当天的身体状况不好,一直在咳嗽、带病坚持工作,但看到这么人的到来,爱说爱笑的姚笛还是积极地与大家互动,情绪丝毫不受感冒病毒影响。

  《裸婚时代》是首部关注80后婚姻状况的电视剧,姚笛和文章饰演两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冲破一切阻碍成功“裸婚”后,却因为婚后的生活而产生了一系列的家庭问题,最后走上了离婚的道路。现场拍摄的一场戏,正是两人离婚后的再次重逢,童佳倩(姚笛饰)已经变得很坚强,刘易阳(文章饰)意欲想挽回。两人的感觉一上一下,一强一弱,喜感十足。

  姚笛在现场声音沙哑,也不能大声讲话,并不时地伴有轻微的咳嗽声。一问之下才知,原来因为场景的问题,在这个童佳倩的主场景,姚笛已经连续拍摄了几天,每天都是十几场戏的高强度拍摄,姚笛的身体率先提起了抗议。但为了保证剧组的进度,姚笛并没有休息,一直在坚持,而且一坐在镜头前面,立刻精神饱满,人物感十足,表现了强烈的职业精神。也让滕导非常欣赏,同时也非常心疼姚笛,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裸婚时代》是滕华弢导演的又一部关注婚姻家庭生活的电视剧,也是姚笛首次尝试讲述婚姻后的现代女性。当锅碗瓢盆代替了浪漫爱情,姚笛也向我们展示了真实的生活面貌。这部戏预计2月底杀青,年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