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领衔《高手如林》 都市型男魅力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5:43  新浪娱乐
胡歌 胡歌
《高手如林》众星云集 胡歌剧中对阵四大美女 《高手如林》众星云集 胡歌剧中对阵四大美女

  新浪娱乐讯 时尚商战大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日前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剧中饰演男主角的胡歌,在发布会现场同样也是气势十足,惹人瞩目。言谈举止间颇有“高手”风范,更显内涵睿智。

  胡歌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徐然,身为V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职场高手,商战计谋令人赞叹。但八年前在美国遭遇合纵联盟的阴谋迫害,因不为人知的秘密导致内心受创,自此过起了白天金领、夜里买醉街头的双面人生。时尚的都市金领和浪荡街头、夜夜买醉的流浪汉形成强烈对比,除了型男风范、智计过人,胡歌此次对双面人生的演绎同样令人期待万分。

  商战情感双重精彩

  时尚大戏型男美女缺一不可,胡歌此次剧中将与多位美女对阵,其中与唐嫣董璇将有激烈的情感戏,而与郑希怡之间则更多商场暗战、勾心斗角。商战悬疑加上激烈精彩的情感碰撞,此次胡歌的新戏与其往常的诸多古装剧不同,更加吸引白领眼光,剧中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低调肯拼人气高涨

  胡歌近来频见报端,演绎事业与跨界发展同样惹人瞩目。日前更在上海潮流盛典上获年度潮流人物大奖,参加多个活动,成为时尚新宠。除以往的古装剧经典佳作一再重播,荧屏高人气经久不落外,在新戏中更有诸多突破,献礼大片《香格里拉》中饰演的藏族英雄,以及此次《高手如林》中饰演商战高手,都十分令人期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