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牵挂》首播告捷 翟小兴吴刚兄弟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主创人员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一世牵挂》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以来,收视不俗。该剧的主要演员吴刚丁柳元李菁菁、翟小兴也赚足了观众大把眼泪。

  剧中翟小兴饰演的三魁和吴刚饰演的石峰是一对不打不相识的好哥们。而翟小兴之前在《大院子女》中扮演的马权,下过乡,当过兵,为兄弟两肋插刀,义气十足。他的大哥哥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剧中的三魁好打抱不平,因吴刚饰演的石厂长的到来而改变人生。也许是自己当过导演的原因,他对剧中人物的理解非常深刻。出生影视世家,父亲是赫赫有名的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翟俊杰。子承父业,在话剧舞台和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更是位年轻有为的导演。央视8套播出的电视剧《赵丹》,就是他的得力佳作。翟小兴在演员和导演两个角色中穿梭自如,拿捏到位。

  翟小兴说,剧中他被好兄弟吴刚“逼”喝洗澡水的对手戏非常过瘾,期待他带给我们精彩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