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今大战秦俑情》开播 张志彤安以轩祖孙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志彤大妈和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翻拍自著名作家李碧华同名小说的大型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在央视一套一经播出,便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观众纷纷坦言剧情张弛有度,人物刻画恰到好处,不愧为一部经典作品。而在剧中以祖孙身份出现的实力派老将张志彤与台湾天后安以轩,也以一段催人泪下的祖孙之情动人心侧。

  曾在经典连续剧《沙家浜》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张大妈张志彤,以其宽厚待人的处世态度,深厚犀利的演技在圈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与安以轩合作,张大妈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有礼貌又谦虚的年轻演员。而安以轩对于张大妈,自然也是敬爱有加。

  经过几场戏下来的磨合,张大妈与安以轩很快就熟识起来,两人有空就疯玩到一起,跟真正的祖孙无异。安以轩更是坦言“没想到张大妈的思想跟我们年轻人这么接近,而她的经历却又如此的丰富,既像朋友又像长辈,实在太难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