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二月开播 王莎莎造型百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莫小贝跳槽开封府
text2 王莎莎为《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增添活力
text3 小侠艾虎出场时女伴男张却被展昭一眼识破
text4 小侠艾虎此款便服被评为最美的便服

  新浪娱乐讯 由大连天歌传媒出品的40集古装戏《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将与2月3日大年初一登陆河南、云南、江西、黑龙江、山东等五大卫视,由王莎莎出演的小侠艾虎在剧中误打误撞进入了开封府,为整部戏增添了活力,小侠艾虎更是尝试了女扮男装等近十个造型,十分花哨。

  与在《武林外传》中泥娃子的儿童形象相比,观众可以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见证“莫小贝”的成长,王莎莎此次戏份颇重,在剧中不仅惩恶扬善,捉拿衙门悬赏的通缉要犯,更与展昭何家劲并肩作战,保卫在包大人左右。她还将与同样以童星身份出道的金铭过招,成为丁月华和展昭两人中间的电灯泡。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集合了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陈浩民江宏恩、刘佩琦、闫学晶、姚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江湖豪杰与开封府和朝廷间发生的传奇故事。姊妹篇《包青天之碧血丹心》也将杀青,王莎莎将继续饰演小侠艾虎,长大后的艾虎可有感情戏?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