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开年二轮播出 赵锦焘饰演反派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赵锦焘饰演的姜德久成为“绝世好男人”
text2 赵锦焘帅气逼人
text3 赵锦焘英俊帅气
text4 “经济适用男”赵锦焘

  新浪娱乐讯 在史诗大戏《钢铁年代》中,青年演员赵锦焘凭借对姜德久的出色诠释奠定了其“年代戏小生”的地位。今晚,女人传奇剧《铁梨花》又将在山西、河南、吉林、广东四家卫视二轮上星播出。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赵锦焘将上演“变脸”好戏,由“绝世好男人”转身成为“禽兽不如”的逆子,展现其纯熟自然的演技。

  “姜德久”就是我  演“栓子”因郭导慧眼识珠

  “姜德久这个角色最像我自己,他也是我从心里真正喜欢的角色。”在每次的采访中,赵锦焘都毫不吝惜地表达自己对姜德久的喜爱之情。赵锦焘说,“姜德久很善良,他对待爱情、事业的态度和我很相似,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角色。”可随着《钢铁年代》的落幕,这个脸上常常挂着可爱笑容的工人姜德久将摇身一变成为《铁梨花》中的不孝逆子栓子。其实,和《铁梨花》中的很多演员一样,赵锦焘能够下定决心扮演栓子还是多亏了导演郭靖宇的“慧眼”,赵锦焘说,“是郭导发现了我的另一面,他说我的两撇八字眉,看起来忠厚老实又有些坏坏的感觉。”原来郭靖宇导演是在看了赵锦焘在《闯关东中篇》中对“小半达”的出色演绎,而决定将“小半达”的小坏放大,进而选定赵锦焘出演“栓子”这个角色。

  两部大戏热播荧屏获封2011年最给力小生

  伴随着《钢铁年代》、《铁梨花》两部史诗大戏的热播,青年演员赵锦焘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对角色极佳的塑造力而成为2011年名副其实的最给力小生。对于《钢铁年代》中的角色,赵锦焘说,“姜德久是钢厂工人,善良有激情,对待工作和感情的态度很像我,因此诠释起来并不难。”而在即将于今晚在山西、河南、吉林、广东四家卫视二轮上星播出的电视剧《铁梨花》中,赵锦焘一改往日善良可爱的角色形象,出演一个因欲望膨胀而变坏的反面人物栓子,娴熟演技引起各界广泛关注。对此,赵锦焘坦言他塑造过的每个角色都不同,都有挑战和新的尝试。赵锦焘说,“栓子和姜德久很不同,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用哪种方式能更好地表现出栓子对名利欲望的追求。比如在其中为了得到凤儿姑娘的戏份中,我就想出了骰色子决胜负的方式,对表现栓子这个角色的性格和做事方式有很大的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