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斌蒋勤勤《开天辟地》再度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0:29  扬子晚报
蒋勤勤饰演宋庆龄 蒋勤勤饰演宋庆龄

  自电视剧《乔家大院》陈建斌蒋勤勤这对明星夫妻结缘后,婚后两人除在电视剧《李白》中有短暂合作外,在荧屏上再无更多两人的共同亮相。近日由上影集团出品、上影英皇制作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剧组发布消息,陈建斌与蒋勤勤将再度携手,分别出演李大钊与宋庆龄。

  电视剧《开天辟地》以中共一大为历史背景,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风雨历程,着力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创建之初的艰苦历程斗争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懈的斗争精神。外表硬朗的陈建斌表演朴实自然,给人正义凛然之感。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与李大钊的形象非常相似。 

  在电视版《建国大业》中蒋勤勤则扮演了宋美龄,颇感意外,“刚开始我以为是演宋庆龄,感觉自己和她的形象气质更接近一些。”此番在电视剧《开天辟地》中蒋勤勤终于如愿扮演了宋庆龄。为演好这个角色,蒋勤勤收集了大量宋庆龄的素材,加上在为电视剧版《建国大业》中扮演宋美龄时突飞猛进的英语水平,让蒋勤勤很有自信。(张漪)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