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烁化身“金翠莲” 新版《水浒》显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丁子烁

  新浪娱乐讯 由鞠觉亮导演的新版《水浒》日前正在各地方台热播,名著的翻拍毋庸置疑的会连带着演员们一同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抛开对剧本的评价,在这部“男人舞台”的戏中,由丁子烁饰演的女性角色“金翠莲”却以娇羞之美的到位演绎,在“男人堆儿”里尽显锋芒,深受好评。

  在《水浒》中,金翠莲就是那个使得鲁智深拳打镇关西的女子,她在得到鲁智深的解救之后对他知恩图报,心存感激,油生爱慕,但由于现实的原因却只能把感情深埋在心里。金翠莲的扮演者丁子烁虽年纪尚轻,却能把人物心理分析到位,拿捏准确。在这部长达80集的气势磅礴的男人戏中,有分量的女性角色不超过6位,这也使得主创人员对于女演员的挑选必须慎重再慎重。导演初见她时觉得她娇小秀气,恐她能压得住台,可是当她扮相上装出现在镜头中的时候,清纯中略带三分娇媚,眉目间充满乐自信,主创人员立即拍了板儿。

  新《水浒》一经热播,“丁子烁”这个名字便在各大搜索网站引擎中不断攀高,各大论坛中也出现大量关于“金翠莲”和“丁子烁”的问询贴,居然有网友说“神马都是浮云,翠莲才是彩虹”。这是新《水浒传》相对于旧版选取女性角色的第一个胜利,丁子烁也是新《水浒传》众女星中第一个打了漂亮胜仗的演员。

  对此丁子烁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主创人员的认可和帮助,我也努力了,观众如何评价我都接着,以后的路还长,我也会尽全力去演绎每一个角色。”外表娇怜可人的她说话沉稳而大气,也许正是因为她的这份沉着与聪慧,从而成功的拿下了“金翠莲”这个角色并且超越了旧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