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开机 胡歌唐嫣董璇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53  深圳晚报
胡歌 胡歌

  深圳晚报记者刘芬报道 携《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高收视,日前,职场时尚大剧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主演胡歌邱泽等亮相,唐嫣董璇、戚薇以及郑希怡几位美女现场争艳。

  胡歌与美女纠结

  《高手如林》延续《美女如云》的背景,讲述胡歌饰演的V公司高管徐然与合纵联盟之间的明争暗斗,展现多位商界精英与都市丽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胡歌饰演总经理,因8年前在美国遭遇合纵联盟的阴谋迫害,过上了白天金领、夜里买醉街头的双面人生。胡歌这一次将纠结于唐嫣和董璇饰演的两大现代美女之间。

  唐嫣饰演的汤七七是一位虽然平凡、但善良可爱的网络拍客,而董璇饰演的冯璐菲则是一位成熟果敢、拥有独立个性的富二代美女。剧中美女帅哥如云,胡歌怎样使自己脱颖而出?他笑称:“在帅哥面前要保持自信,在美女面前要保持形象,这样才能屹立不倒。”

  唐嫣不会隐婚

  日前,邱泽、唐嫣被曝因拍电视剧《夏家三千金》日久生情,邱泽狠抛旧爱陈乔恩后,与唐嫣已经领证结婚。当记者向当事人求证时,邱泽辟谣:“这是不实报道。”他表示,和唐嫣只是好朋友。谈及绯闻女友陈乔恩的话题时,邱泽避答:“现在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唐嫣被问及婚讯时,无奈地说:“知道的时候我也很惊讶,确实是很有新鲜感的新闻,我有好消息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不会隐婚。”

  范逸臣挑战反派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可谓美女如云,除过董璇和唐嫣之外,戚薇也突破之前冰山美人的形象,挑战一个爱泡夜店、性情开朗、甚至有点“色”的职场丽人叶柔,与邱泽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值得一提的还有,台湾明星范逸臣在剧中大胆突破戏路,首次挑战职场坏人形象,饰演头号反派姜东。正邪之间的剧烈转变,以及感情世界的阴暗心理,将为他提供巨大的发挥空间。

  记者了解到,《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是由深圳、安徽等七大卫视共同打造的职场大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预计3月末杀青,并于今年8月登陆全国各大卫视。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