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婆婆俏媳妇》将播 刘恺威演绎“双面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古装婆媳大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即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独播。该剧演员阵容空前强大,香港当红小生刘恺威、搞笑老戏骨“石榴姐”苑琼丹、tvb花旦胡杏儿、“小张柏芝戴娇倩等倾情加盟,就连友情客串的阵容都让人跌破眼镜,据悉,吴孟达佟丽娅等众多明星都在《欢喜婆婆》中过了把喜剧瘾。讲述了前清大将军铁木尔之妻玲珑,和三个儿媳妇只见斗智斗勇的故事,把现代婆媳相处问题用年代元素包装了起来,颇具创意。而刘恺威所扮演的铁长生被编剧于正称为古装版的“双面胶”。

  刘恺威:做“双面胶”实在辛苦

  《欢喜婆婆俏媳妇》是“女人戏第一编剧”于正又一年度力作,和他之前的作品《大清后宫》《胭脂雪》《美人心计》等不同,《欢喜婆婆俏媳妇》以轻松诙谐和经典的港式幽默风格为该剧双倍加分。

  香港演员刘恺威在片中饰演苑琼丹的大儿子“铁长生”,母亲希望他找一个身家清白、温柔如水的女子,可是他却爱上了一个一心只想嫁给有钱人的拜金女郎,同时,他打工的那家少奶奶又花痴般的迷恋着他,想把他据为己有,二人斗得不可开交,面对铺天盖地而来的烂桃花,一根筋的他采取了与常人不同的处理方法,终于傻人有傻福赢得美人归。没想到这才是个开始,婆媳间的巨大压力,迫使他毅然走向了战场。

  近日记者采访了正在杭州拍摄网络知名作家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千山暮雪》的刘恺威,回忆起《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拍摄经过,恺威不由“叫苦连天”表示,“这部戏里都是女孩子在吵吵闹闹,我最害怕类似剧中的情况发生。做好儿子、做好丈夫、做好爸爸都很不容易,希望以后可以找个父母和自己都喜欢女朋友避免这样的情况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