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上海热播 陈键锋内地人气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键锋和佟丽娅在剧中饰演青梅竹马的恋人
text2 陈键锋饰落魄车夫张承恩

  新浪娱乐讯 香港当红小生陈键锋、杨雪佟丽娅黄文豪主演的民国悲情大戏《烟雨斜阳》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该片引起观众热议和好评。陈键锋在片中首度突破扮丑,变身落魄车夫,他的百变造型也遭到网友的追捧。凭借该片在内地人气爆棚的陈键锋也宣布,未与TVB续约,今后工作重心转向内地。

  身为TVB的当红小生,陈键锋曾与林峰吴卓羲黄宗泽马国明一起被封为“TVB新五虎”,但与TVB始终只保持部头约的合作关系,每年只为TVB拍摄两部电视剧,其余时间自由支配。外界盛传多年来陈键锋演再好也拿不到TVB的奖项,就是缘于并非TVB的“亲生子”,近年陈键锋开始越来越多的在内地拍戏。

  接拍《烟雨斜阳》也成为陈键锋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该片的上一部《芸娘》曾创造多个收视奇迹,在27个省网和158个城市组收视率统计中排名第一,让姊妹篇《烟雨斜阳》未播先火,陈键锋也凭借该片再创事业高峰,也许也正因为如此,陈键锋才有了更大的底气不与TVB续约,放心在内地发展。

  陈键锋坦言,“我确实没有和TVB再续约,现在已经是自由身了!”陈键锋说他很感谢TVB的栽培,离开TVB主要是看中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烟雨斜阳》也成为陈键锋离开TVB在内地播出的首部电视剧。对于该片,陈键锋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他透露,《烟雨斜阳》非常感人、精彩,不仅有枪战、追逐,还有催泪的感情戏,“我在《烟雨斜阳》中也有不同以往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据悉,《烟雨斜阳》讲述了民国时期,丝绸大户张海(岳跃利饰)被他的大掌柜梁金宝(黄文豪饰)害死,从而引发出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爱恨纠葛。除了陈键锋、杨雪、佟丽娅等人,还汇集了俞小凡、岳跃利、陶慧敏、谭涛、李东翰等多位知名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