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任重塑造硬汉 颠覆白面小生印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任重饰季少锋
text2 季少锋(任重饰)是一个生活在黑暗边缘的冒牌国安警官

  新浪娱乐讯 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拍的最新时尚谍战大戏《谍变》质量上乘未播先火。其中以出演《婚姻保卫战》而走红的任重在电视剧《谍变》中颠覆观众心中的白面小生印象,首度出演反派,成功实现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当代时尚谍战剧《谍变》集合了一流的制作团队和强大的演员阵容,由青年新锐导演余音、巩固联袂执导,王学兵车永莉、任重、王文娜等明星倾情加盟。任重饰演的季少锋为了给弟弟治病,一次又一次受到跨国间谍组织的威逼和利诱,使得他不知不觉地陷进了一个巨大凶险的阴谋。任重一改《婚姻保卫战》中干净帅气的白面小生形象,剃了板寸头,蓄起了胡须,看起来成熟硬朗,透出了一种历经磨难的沧桑感。

  “季少锋”这个角色对任重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婚姻保卫战》中朝气蓬勃的青春大男孩形象刚获得了观众的认同,紧接着又要颠覆扮演反派角色,但任重对于这个角色的把握十分到位,表演内敛却张力十足,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内心世界纠结、走出“脸谱化”的反派形象。

  《谍变》已锁定央视黄金档,2011年春节后即将开播,目前市场前景非常看好,作为《谍变》的一员,任重表示:《谍变》对我的演技和今后的戏路确实有很大的提高和拓展,这是一部令人期待的好剧,希望观众能在剧中看到不一样的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