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海乔《猪九妹》玩混搭 沙僧变身流行天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阿拉伯风头巾
text2 爆炸头混搭灰太狼吓坏路人
text3 西湖剑郎人见人爱

  新浪娱乐讯 “春猪”系列剧又一力作《春光灿烂猪九妹》即将登陆全国多个地区寒假黄金档。《猪九妹》以“西游”人物为框架,却完全颠覆了《西游记》的故事发展和人物设定,集奇幻、动作、神话、无厘头于一体。以徐海乔饰演的沙悟净为例,居然从敦厚沉默的三师弟,变身古代流行音乐界天王级歌手,非常出乎意料。

  在剧中,有“西湖剑郎”之称的流行天王沙悟净,外表放荡不羁又多才多艺,赢得万千少女的芳心。他的保留曲目《舞娘》,更是因劲歌热舞而风靡大江南北。沙悟净这种飘逸、潇洒的气质为他赢得无限自恋的满足感的同时,也常常让他陷于“不义”。事实上,沙悟净是一个内心善良、单纯的人。经历了重重磨难后,他终于得以“脱胎换骨”,与同伴们踏上披荆斩棘的降妖除魔之路。

  饰演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物,让徐海乔大呼过瘾。他说很喜欢造型师为他专门设计的近20个造型,让他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变天王”,尤其是古代与现代元素的混搭,更是创意十足,“笑果”非凡。“《春光灿烂猪九妹》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非常开心,因为一些无厘头的剧情和超炫的武打都非常给力,希望也能给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的快乐!”(文/cynthi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