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2月上星 杨若兮“斗法”杜淳于荣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锄奸》剧照-杨若兮和杜淳
text2 《锄奸》剧照-杨若兮和于荣光

  新浪娱乐讯 由杨若兮杜淳于荣光联袂主演的战争大戏《锄奸》,继全国各地方台轮番热播后,首轮上星改到了2月21日,届时辽宁、重庆、山东、云南四大卫视晚黄金档将同步开播。人气女星杨若兮与两大实力男星杜淳、于荣光,剧中“斗法”不断、看点频出,且斗得乐乎、掐得精彩。

  该剧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近期,刚刚结束了湖北、郑州、北京、广州、上海等地方台的轮番轰炸,收视率一度达到近十个点,并收获良好口碑,成为荧屏上当之无愧的“黑马”。“演员演得过瘾,观众反响热烈”,是这部戏自地方台播出以来,频频收获的赞誉。

  杨若兮此番在《锄奸》中饰演了一个性格泼辣的“女中真豪杰”——白冬菊,杨若兮坦言,非常爱这个角色,爱这个角色身上的豪爽与韧劲,爱这个角色的执着与一根筋,对这个角色,从陌生,到认可、付出、交融,体验了完全不一样的拍戏经历。

  据了解,该剧将以侠骨柔情书写一个纷争乱世,以峰回路转勾勒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剧中,杨若兮将纠葛在杜淳、于荣光这两个异性兄弟之间,“斗法”不断,却也斗得乐乎,掐得精彩,与此同时,更诠释了一个女人在战争年代中的挣扎与坚韧。编剧坦言,写完剧本,最喜欢的角色就是白冬菊了,这个角色写得最顺畅,一气呵成,杨若兮身上的精、气、神和白冬菊这个人物特别吻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