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魂》横店热拍 刘小锋收粉丝特别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开心交谈
text2 手捧影迷自制杂志

  新浪娱乐讯 年代传奇大戏《钢魂》正在横店热拍,由于近日南方不断遭遇雨雪天气,横店也下起大雪。虽然温度极低,但在《钢魂》拍摄的片场,主演刘小锋迎来了温暖的一幕,新年、生日、春节连在一起,他的影迷们自发组织到横店探班,同时带去了一份精心的礼物——自制专刊,让刘小锋感动不已,现场工作人员也见证了这温馨的场面。

  《钢魂》转景到横店拍摄以来,每天的任务都很紧,为庆祝刘小锋1月16日生日,以及春节将至,刘小锋的影迷们自发组织到横店探班,并为他带去了蛋糕、鲜花以及神秘礼物。手捧郁金香,俊朗的刘小锋露出了难得的羞涩笑容,影迷们希望金黄的魔幻郁金香让刘小锋在2011年的春天绽放更清悦的魅力。当看到影迷们自制的专刊时,他更加激动,每一幅图,每一个文字,从策划到排版、印刷,影迷们的精心、细心让刘小锋感动,他连连说用更好的作品回报给大家,同时嘱咐影迷们注意身体,新年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