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男色受捧 李泰延被戏称“美掌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泰延《水浒》剧照

  新浪娱乐讯 86集新《水浒传》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相较于名著翻拍的是非争议,该剧齐集内地众多当红男星的豪华阵容无疑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其中由李泰延出演的朱贵,则同样因高佻俊美而被网友戏称为“美人掌柜”,令人忍俊不禁。

  由宁财神策划、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水浒》,经过近三年的筹备,历时八个月的拍摄,元旦期间已登陆各地方台与观众见面,聚焦了新年伊始的热门话题。张涵予李宗翰严宽黄海冰景岗山高虎等,这一系列名字就已然说明了这部男人戏首先便是一场视觉盛宴。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剧中人物也逐一登场。其中饰演“旱地忽律”朱贵的李泰延,以有别于以往的荧屏形象活脱塑造了一个八面玲珑颇具文人气质的梁山好汉,令观众眼前一亮。

  说起此次结缘《水浒》,李泰延与“朱贵”也有着不得不说的缘分。早前,李泰延便与宁财神有过合作,在其首次执导的《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中出演男一号朱贵。此次再度饰演同一角色,对他而言却另是一种挑战。不同于之前的轻喜剧风格,同一人物展示出不同的风采,李泰延通过自己的演技使朱贵这个角色在众多梁山好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剧中朱贵以鹊画弓射发响箭的画面被网友誉为经典场面,更笑称当时身着皮毛戏服的朱贵为“皮草美人”,由此李泰延也被冠以“美人掌柜”的别称,忍俊的同时也感受到观众对其的喜爱。

  谈及此次与新《水浒》剧组的合作,李泰延一再表示由衷的感谢剧组的各位同仁。这次拍摄不仅是一次相当愉快的合作,剧组也给了他许多的理解与帮助。因为当时由他出演的另一部神话剧《七仙女2》也在紧张的拍摄中,所以经常奔波于两个剧组之间。而在排期上,两个剧组也都做出了最大限度的协调,这点至今令他心存感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