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年那些事》热播 霍政谚变身东北知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8:17  新浪娱乐
霍政谚剧照 霍政谚剧照
霍政谚饰演田丰收 霍政谚饰演田丰收

  新浪娱乐讯 由苏岩保剑锋、霍政谚、岳跃利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知青大戏《那些年那些事》正在辽宁地区热播,霍政谚在剧中饰演东北知青田丰收,其地道的东北方言和直爽倔强的东北性格,彻底颠覆了以往角色形象。

  《那些年那些事》讲述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席卷全国的知青运动以及此背景下人的生存状态与情感世界,相信定会让观众朋友们看到更加真实的知青生活。霍政谚饰演的田丰收,本是一个农村的小混混,后来为了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参加了知青队伍,经过磨练逐渐成为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霍政谚凭借出色的演技将田丰收这样一个东北知青的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剧中表现赢得了观众和前辈们的一致肯定。

  据悉,由霍政谚主演的新版《再见艳阳天》也正在全国热播,霍政谚在剧中饰演一名极富艺术天分,性格愤世嫉俗的富家公子。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