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推出《天生我才》 天才儿童上台秀技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22:00  新浪娱乐
董浩 董浩
千明勋 千明勋
袁派传人:杨赤 袁派传人:杨赤
英达受邀主持该节目 英达受邀主持该节目

  新浪娱乐讯 “戏曲达人”、“海豚音王子”、“转笔高手”……今天(21日)下午,央视一套即将推出的《天生我才》节目正在录制。节目每期邀请天才儿童上台秀出“超人技能”,英达受邀主持该节目。

  小选手“身怀绝技”

  据栏目组制片人将介绍,《天生我才》是一档以青少年技能、创意为素材,强调全球化视野,彰显主流价值观传播和娱乐参与性的大型演播室综艺节目。该栏目旨在通过全球青少年互动参与、天才技能展示、纯真气质塑造、以及对艺术效果的完美追求,展示天才创意的震撼和魅力,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促进中国文化的传播,与世界的文化交流。

  小选手们各各“身怀绝技”,9岁的刘浩被称为“微笑的钢琴盲童”,弹得一手好琴,在多次比赛中获奖;7岁的牛欣欣豫剧、黄梅戏、花鼓戏、越剧、京剧、舞蹈样样精通;10岁的男童凭借乐感和对旋律的超强记忆力,听过三遍的歌剧就可以熟练掌握。

  明星甘当成为绿叶

  受邀加入《天生我才》的众多艺术家、明星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爱孩子,赞美孩子。制片人告诉媒体,平日里繁忙的明星们将放下身段,像朋友一样引领孩子出场,推介孩子的才艺、故事,为每一个孩子的表演捧场、助演,甘当绿叶。明星的到来不是毒舌和打压,他们以模仿、助演、PK等方式与孩子们展开互动。《天生我才》的口号是“为孩子的成功铺路架桥”,因此明星的烘托让每一个孩子的天赋之光更加璀璨绽放。

  一向喜欢孩子的英达受到节目组的邀请,担纲主持人。见到这些年龄不大、却在某方面超乎常人技能的小天才们,英达更是喜爱有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不停地和孩子们交谈。据了解,《天生我才》将在初八到正月十四,连续7天每晚18:00播出,之后便将以周播方式与观众见面。

  王少文/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