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敬打造《大学生士兵的故事》 群星加盟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2:26  新浪娱乐微博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主创合影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主创合影
洪剑涛(左)等客串 洪剑涛(左)等客串
林永健(左)等客串 林永健(左)等客串
大学生女兵 大学生女兵

  新浪娱乐讯 50集军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将于2月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1月21日,导演尚敬、编剧徐君东携剧中主演及林永健王超、谭涛、毛孩等大牌绿叶出席开播发布会。

  作为首部大学生士兵题材的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延续了《炊事班的故事》《卫生队的故事》的健康格调、喜剧风格和品牌特色,时代气息、军营气息和青春气息更加浓郁。该剧围绕“学士、硕士,首先当好战士;这文凭、那文凭,首先要拿到合格士兵这张文凭”这一主题,以空军某部新兵连八班班长王大磊和6名专业不同、性格各异的大学生新兵为主要人物,选取军事训练、思想教育、业余生活等军营生活片段,全面展示了大学生新兵入伍训练的全程。

  该剧该剧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王超、谭涛领衔主演,青年演员王磊、刘思言带队,带着几个也同是刚刚大学毕业进入的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青年演员担纲主演,林永健、闫妮殷桃洪剑涛沙溢、姜超、高亚麟、毛孩等都在本剧中客串出演。虽然只客串了一场戏,但是林永健说这是家里的戏,无论多少戏份,自己都义不容辞。 柯璐/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