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妈妈》开拍 编剧王宛平述“闪婚闪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3:12  广州日报
《极品妈妈》开拍编剧王宛平述“闪婚闪离”《极品妈妈》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文 张宇/图) 爱情轻喜剧《极品妈妈》近日在杭州正式开拍,该剧是国内首部讲述80后婚育生活的电视剧,现实生活中已经结婚的聂远,在剧中却体验了一把闪婚、闪孕、闪离的感觉,他笑言:“拍了这部剧,我更珍惜自己现在的家庭。”

  一直以婚恋题材的见长的编剧王宛平之前凭《金婚》等剧的热播而为人所熟知,她透露,此次与女儿携手打造《极品妈妈》已是酝酿许久,据悉,该剧是丁丁的第一部编剧作品,王宛平也算是为女儿保驾护航。

  剧中,由聂远饰演的陈柏峰和戴娇倩饰演的安可是一对欢喜冤家,由一夜情到奉子成婚再到因不断摩擦而离婚,最终当他们渐渐成熟,才又再一次选择对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