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未播先热 冯绍峰为戏宣传受粉丝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冯绍峰受粉丝追捧
text2 冯绍峰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由芒果传媒和“金牌编剧”联手于正打造的国内首部清穿大戏《宫》将于1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而湖南卫视连推《宫》剧11版预告片,不仅彰显了其对《宫》的重视,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引起众多观众的关注和期待。日前,《宫》的主演冯绍峰杨幂何晟铭佟丽娅赶赴长沙做客《快乐大本营》为剧宣传。节目录制当天,虽然遭遇南方大雪,但冯绍峰的粉丝还是从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全国各地赶来支持自己的偶像,大批粉丝到场支持让冯绍峰大感意外的同时也倍感温馨。

  全国粉丝冒雪聚集支持偶像

  由芒果传媒和“金牌编剧”联手打造的国内首部清穿大戏《宫》已展开如火如荼的宣传攻势,湖南卫视连推《宫》剧的11版不同预告片,引起众多粉丝和清穿迷的喜爱和期待。而且为了照顾寒假的学生朋友们,湖南卫视一再改动播出时间,希望能准时在寒假期间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奉献这么一部合家欢的电视剧。日前,剧中主演实力小生冯绍峰、杨幂、何晟铭和佟丽娅一起受邀赴长沙做客《快乐大本营》,虽然湖南正遭遇40多年来最大的一场暴雪,但这完全没有抵挡粉丝们的热情,冯绍峰粉丝会的团员从北京、上海、杭州和广州等全国各地赶到长沙节目录制现场,来为偶像加油打气,大批粉丝到场支持让冯绍峰大感意外的同时也倍感温馨。

  与粉丝相约《快乐大本营》弥补遗憾

  去年由冯绍峰、陈乔恩主演的偶像剧《佳期如梦》在湖南卫视播出时便取得很好的收视率,当时冯绍峰和剧组主创也受邀做客《快乐大本营》,但由于冯绍峰正忙于电视剧《宫》的拍摄,档期问题而错过与粉丝在大本营的相见。此次,虽然南方大雪让冯绍峰在杭州机场滞留近6个小时,直到凌晨才赶到长沙,但最终冯绍峰还是带着自己全新的作品《宫》与众多粉丝们相约在大本营,弥补了一年前的遗憾,让粉丝们开心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