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巍子戏里情圣戏外单身 贺《铁梨花》再登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0:32  新浪娱乐
text1 巍子成功饰演跨越五十年的战神形象
text2 巍子饰演的霸道军阀赵元庚有着一腔爱国热血
text3 巍子饰演的赵元庚野蛮霸道却博得众女人喜爱
text4 巍子在剧中的“大孝”得到了观众的认同

  新浪娱乐讯 从2011年1月19日起,由大连天歌传媒打造的女性励志传奇大戏《铁梨花》登陆广东、山西、河南、吉林四大卫视三集联播。由于第一轮的播出,观众反响热烈,所以对于这次轮播导演郭靖宇也显示了很强的信心:“我相信《铁梨花》一定会受到观众的欢迎,也一定能够成为中国电视剧的经典之作!”《铁梨花》不论从演员阵容到投资场景,都堪称强大,不仅有实力派演员巍子、陈数史可倾情加盟,老戏骨张少华也不甘示弱,演起了大军阀的母亲。相信《铁梨花》在2011年的经典重播,定会再次掀起一股收视狂潮。

  巍子标准宅男至今单身拒上《鲁豫有约》坦言没兴趣

  离异后的巍子现在是个标准的“宅男”,不拍戏时便在家里看看碟、看看书,陶冶情操。有时更是对自己主演的作品百看不厌,更会很自恋地反复观摩。他笑称“估计连我家养的狗都知道《铁梨花》了,我一拿出碟来它就垂头丧气,知道我不会陪它玩了”。此外巍子为人非常低调,甚至经常因为低调被媒体评价太难搞。平时除了演戏外,他几乎不参加任何综艺节目,所以曝光率很少。巍子坦言:“其实《艺术人生》和《鲁豫有约》都找过我做节目,《鲁豫有约》更是找过我好几次,但都让我给推了。因为与其回答那些我不感兴趣的问题,我更愿意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圈内朋友在一起探讨艺术话题,那样才能激起我说话的欲望。”或许正是因为巍子为人低调,才能让他静下心来专心研究剧本和演技,才会让观众看到《铁梨花》里人物个性丰满、固执英勇的军阀赵元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