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上安徽春晚耍大牌?接待规格大过Vita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蔡琴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明星摆谱似乎是常事。安徽卫视春晚工作人员日前爆料,一向给人印象十分亲和的蔡琴这回也大摆谱,准备出席安徽卫视春晚的蔡琴不单要求10人随从,另外还要在卧房里备有高档跑步机,并每天奉上新鲜的百合花,接待规格“被迫”远远超过接待Vitas的规格。

  据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蔡琴经纪人提出的各种奇怪要求,常常让导演组始料不及。比如要求10人随行,除经纪人、助理外,还包括化妆师、音响师等,经纪人给出的理由是,因为电视台“专业”的比不上蔡琴“私人”的,所以随行人员一定要包括化妆师和音响师。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不仅如此,在起居方面,蔡琴经纪人也提出很多出人意料的要求,一再让导演组头痛,“比如蔡琴经纪人提出要在卧房内备有高档跑步机,尽管导演组已安排她们入住合肥最好的星级酒店,酒店健身房里各种高档健身器材一应俱全,但是,蔡琴经纪人不仅坚持要导演组在卧房里备有高档跑步机,还要求每天奉上新鲜的百合花给蔡琴养眼。”

  该工作人员表示,相比之下,高音王子Vitas和赵薇则“亲和”得多,维塔斯此行6人,一应饮食起居,在酒店如常解决即可;赵薇一行6人,在随行人数上与Vitas同级别,但很多随行人员的饮食起居都由赵薇自行安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