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锦焘演《铁梨花》获赞 称巍子是启蒙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郭靖宇导演,巍子、陈数、赵锦焘、孙强等主演的传奇大戏《铁梨花》目前正在吉林、河南、山西、广东四大卫视二轮上星热播。戏中,栓子的扮演者赵锦焘将该角色从好到坏的心理变化演绎得深刻准确,令人共鸣颇深,引起观众广泛关注和好评。而赵锦焘也坦言栓子令他的演技得到了很好的磨练,特别是和“父亲”巍子的对戏令他获益匪浅,更大方爆料巍子是其话剧启蒙老师。

  在《铁梨花》这部戏中,诠释的人物命运、感情经历等方面情节都是时下观众喜欢的思路,剧中的演员也都是实力派的代表。“这次有机会和巍子、陈数、张少华等实力派演员一起演戏,我感到特别开心,对我的演技也有很大帮助。”赵锦焘坦言特别是和“父亲”巍子的对手戏令他获益匪浅。

  据赵锦焘爆料,巍子算是他的话剧启蒙老师。赵锦焘说,“记得当时刚刚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对话剧完全没有概念,我就去资料馆想借一部话剧来看,当时老师给我的就是巍子老师主演的《桑树坪纪事》,那是我看的第一部话剧,正是巍子老师的出色表演让我在内心对表演奠定了一个基础,可以说巍子老师是我的话剧启蒙老师。”同时,赵锦焘还表示在《铁梨花》中,巍子老师的表演同样非常精彩,“赵元庚是一个充满血性、性格霸道的军阀,但后来变成了一名爱国的将领,巍子老师的表演一举一动都很有戏,让我看了十分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