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者仁心》成亲子片 谢君豪演医生老少咸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5:14  新浪娱乐
text1 谢君豪“眼”技一流
text2 谢君豪表现获一致认可
text3 谢君豪气宇轩昂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的电视剧《医者仁心》,不但赢得大批观众的“疯狂”侧目,更以直指内地医疗弊端的大胆创举成为2011开年伊始最受瞩目的荧屏佳作。香港影帝级实力男星谢君豪剧中挑梁出演男主角钟立行,深刻剖析人物性格,运用独特“眼”技展现不俗实力,得到众多观众一致认可,人气一度飙升。他的精彩诠释也使得该剧成为很多家庭一家老小共同观看的亲子片。

  《医者仁心》在央视八套的热播一度在坊间掀起了一股“白色风潮”,而该剧受到观众青睐的最大原因在于它不再是一部单纯地讲述医院、医生工作生活状态的常规剧,而是深入基层将最贴近百姓生活的医患关系作为全剧主线。不再单一地讲故事、讲情感、讲案件,而是将一幕幕医疗行业的生存法则以及人情冷暖真实再现。

  该剧戏核人物钟立行由香港实力男星谢君豪饰演,曾凭借电影《南海十三郎》中的精彩演绎获得第三十四届台湾金马奖影帝殊荣,在香港他也被誉为“话剧皇帝”。此次挑梁出演央视大戏,谢君豪倍感荣幸,不但在创作前期积极参与剧本修改,更深入基层体验生活。

  剧中由谢君豪饰演的心外科主任钟立行医术精湛,淡泊名利,是个非常纯粹的男人。对于这一特征,谢君豪以其独有的“眼”技将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当他面对病人时的坚定与温柔,站在手术台上时的犀利和敏锐,面对同事时的认可和鼓励都通过细微的眼神变化表现出来。

  谢君豪极富杀伤力的眼神也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一位微博网友留言表示“我妈妈很喜欢谢君豪,一直在看他主演的《医者仁心》,还让我爸爸和我一起看,现在我们全家都成了他的忠实观众。”(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