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刘晓洁称演女兵不够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这部戏根据导演刘猛创作的军旅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而成,剧中云集谷智鑫、侯勇刘晓洁、徐洪浩、周惠林、傅程鹏等演员阵容,自从开播后,就掀起了一阵收拾热潮。

  剧中真实再现中国当代特种兵充满神秘和传奇色彩的军旅生活。这部热议剧一经正式上档便展露锋芒,开创了收视新高。刘晓洁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女一号小影和被救的人质丫头。晓洁说自己扮演的小影是军中的军医,还不属于真正的军人形象。其中还是展现了很多女性的柔美的一面。期待着下次能出演一个真正勇猛的军人形象。

  晓洁说自己以前演话剧时,如果和对手演戏没感觉时,就会双方互换男女角色来寻找新鲜的感觉。这时候大家就会说:“呀!晓洁!没想到你演男角这么逼真啊~~~”所以在自己身上还是有很阳刚一面的,这次演军人还没有过足隐,期待下次能出演一个更加军人味十足的军人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