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的美好年代》热拍 张帆倍受导演关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8:20  新浪娱乐
text1 张帆
text2 《老爸的美好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导演顾晶执导的《老爸的美好年代》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集中展现了筒子楼里几户人家,讲述了中国近三十年的百姓故事。该片云集了许亚军、刘威葳、张帆等实力演员,现于京郊筒子楼取景热拍。

  青年演员张帆饰人物性格复杂的丁劲松一角,贯穿整剧。在拍摄的过程中,张帆坦言导演顾晶是自己非常欣赏的实力导演,在拿捏角色心态变化的过程中得到导演很多帮助,通过顾晶的讲述,理解了文革时期人物的乖张心理,最终把握住人物,诠释好角色。

  此外,顾晶导演还是位体贴演员的导演,演员们在冬天零下六七度却没有暖气的筒子楼里坚持拍摄,冻得直哆嗦,导演为了让演员进入自然的表演状态,给演员配上暖袋,十分窝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