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成都招募昨日启动 人气选手助阵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继本月17日东方卫视宣布《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正式启动以来,昨日,达人秀成都招募站盛大启动,这也是此次20个招募站中的“龙头”。当然,去年成都走出的人气选手“音凰舞帝”组合中的徐鸣飞和张正邦也前来助阵。

  《中国达人秀》副总导演陈涤向记者介绍,成都是20个招募站中第一个启动的,陈涤说,“成都是选秀节目的重镇,这里有非常好的反响和群众基础,把成都作为龙头,希望能给今年的达人秀开一个红红火火的头,出现下一个音凰舞帝、表情帝杨迪等精彩的选手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相对于去年的达人秀,节目组更期待看到成都人的创新精神。据悉,成都招募站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海选从春节后开始,暂定四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