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青李威摆酒席 “夫妻档”助阵《聊斋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0:32  新浪娱乐
text1 贾青和李威
text2 贾青李威摆酒席
text3 夫妻恩爱
text4 喜气洋洋

  新浪娱乐讯 在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三》之《江城》中,新进人气偶像贾青和在内地久未露面的李威合作,一开始就大摆筵席,组合成荧屏优质“夫妻档”,演绎了一段可笑又可泣的爱情神话。

  在《聊斋三》中,贾青饰演侠女江城,俏皮可爱,李威饰演书生高蕃,斯文帅气,而在《聊斋三》之后,两人又再次合作了电视剧《圣堂风云》,由此二人不仅被赞有“夫妻相”,更被称有“夫妻缘”,二人粉丝也私下结成盟友,力挺两人。

  曾有媒体致电贾青询问此事,贾青听后淡然一笑,表示两人只是好哥们,自己性格比较像男孩,大大咧咧,所以和李威很谈得来,而且李威也没拿自己当女生。而当记者就此事询问李威时,两人的答案居然惊人的一致,不仅为二人的说辞平添了一点暧昧的味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