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谍变》飞 时尚谍战剧四大看点解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1:19  新浪娱乐
text1 《谍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王学兵车永莉领衔主演,王文娜、任重、郗希、李泰倾情演绎的时尚谍战大戏《谍变》春节之后将强劲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在谍战剧铺天盖地袭来的当下,对这部融合了科技战、心理战、而又充分体现了时尚气息的谍战剧,我们又该期待什么?

  《变脸》引出的《无间道》 当年,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一部电影《变脸》让所有人发现,原来整容除了追求美还可以有如此惊心动魄的目的,从此以后,荧屏上的谍报人员无不拥有一张变来变去的脸,无论是原始的人皮面具还是破釜沉舟的整容手术。你的身份够不够重要,手段是不是高超,看你拥有几张脸就知道了。而《谍变》的反派人物季少峰也通过整容变成滨海市国家安全局侦察员孟小风的模样,在《谍变》这部剧中大玩了一场无间道。

  《真实的谎言》王学兵的辛酸 众所周知,除去国安人员在任务中的机敏警觉,高端的综合素质,他们也是和我们一样有血有肉,有悲有喜的普通人,和我们一样渴望家庭的温暖,爱情的激情。区别于一般谍战剧,《谍变》不但再现了真实世界中惊悚诡异的间谍大战,也着重刻画了人与人之间相互吸引相互守护的激烈感情。剧中由王学兵塑造的男主角石青泽是滨海市国家安全局侦察处处长,一边要率领部下与以“蝴蝶”组织为首的境外间谍组织展开一场生死之战,使国际能源会议顺利在滨海市召开;一边还要顾及自己深爱的女友肖子茹,在不暴露身份的情况下使她远离间谍组织的陷阱,在理智与情感面前到底应该怎样取舍,看来应该好好学学在《真实的谎言》中战场、情场两不误的老前辈阿诺?施瓦辛格

  《007》启示录 高科技王道 好莱坞谍战动作电影007系列,一直是全世界推崇的电影精品,其中最令人叹为观止和津津乐道的就是那些五花八门的高科技谍战装备和侦测手段。一直以来,道具粗糙、手段原始是国产谍战剧的诟病,很多观众对于现代谍战剧还能出现落伍可笑的装备和手段大呼不解。而这部由纽音传媒投入资金高达两千多万的《谍变》中,令人叫绝的整容技术、植入人体的电子感应芯片、无线监控、网络拦截、卫星通讯、全球定位等高科技谍战装备和技术都有大量的展示,而且表现炫而不悬,比007更显真实,力图还原一场含有二十一世纪特色的生死谍战。

  谍战不是《一个人的战争》 以往谍战剧中都是以紧张激烈的剧情压得观众喘不过气,即使有涉及剧中人物情感的也是蜻蜓点水,稍纵即逝。在《谍变》中,除去国安人员的艰辛经历,他们身边的亲人虽平凡也是伟大的。当你发现身边的至亲至爱是工作神秘又危险的国安,做为一个普通人,你是选择离开还是坚定的支持,这支持如果换来生离死别你是否还能微笑面对?就比如剧中的女主角肖子茹在苦苦的挣扎后还能否走出另一条豁然开朗的路,这挣扎无不说明剧中的真情实感也值得大书特书。 当变脸VS无间道,真实的谎言遭遇高科技谍战,崇高信仰碰撞纯真爱情;《谍变》能否变出一盘不落俗套的视觉盛宴?那么2011,就让《谍变》飞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