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曝精彩片花 曹炳琨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3:59  新浪娱乐
text1 曹炳琨演《黄金密码》成最大亮点
text2 曹炳琨、秦子越戏中感情纠葛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谍战大戏《黄金密码》由曹炳琨、张桐、李洪涛、高露、秦子越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著名导演李依璠担纲执导。日前,该剧首版正式片花面世,精彩的视听效果引起各方强烈反响,其中曹炳琨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最多的惊喜,看过片花的电视台代表和业内同行都认为他的表现堪称剧中的最大亮点。

  在《黄金密码》中曹炳琨出演国民党调查科科长段峰,在剧中,曹炳琨将这个人物的多个侧面刻画得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深刻。众多业内人士在看过片花后,都对曹炳琨的表现盛赞不已,认为其表演有着强烈的个性魅力,加之其外形俊朗,气质不俗,相信播出时一定能够受到大批观众的追捧。

  其实在拍摄时,要求很严的导演李依璠就多次肯定曹炳琨的演出,认为他戏里的表演状态已经达到了一线男星的水平。据悉为了追求更好的拍摄效果,曹炳琨在拍摄《黄金密码》时,狠下苦功,每一场戏都会有自己的想法,都有自己的演绎方式。他自己也认为此次演出特别过瘾,可以尝试很多种演绎方式。在一场与另一位男演员的对手戏中,曹炳琨同时使用了三种表演状态,一开始是两人坐在一起,他像个老朋友一样的和颜悦色,还为对方倒酒;没有达到目的后,他马上转换成了严厉命令式的口吻;之后,他更是以流泪的方式来结束这场戏,那眼泪是在回头的一瞬流下来的,而这眼泪代表的不是软弱,而是一种更凶狠的心理战术,让对手的心理防线在倾刻间土崩瓦解。在同一场戏中演出三种完全不同的状态,曹炳琨对表演情绪的出色驾驭能力自是不言而喻,这场戏几乎赢得了所有人的赞叹。而多家电视台购片人在看过片花中曹炳琨的表演后,都评价很高,他们认为,近年来曹炳琨的每一个角色都很生动,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处在上升期中的演员,他的作品市场反馈、观众反馈都非常好,因此,对于曹炳琨担任主角的戏,他们现在都很有兴趣。

  《黄金密码》是曹炳琨继《潜伏》之后再度接演的谍战大剧,为了诠释好这个个性独特的角色,曹炳琨倾注了全部的心血,甚至在关机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还深陷角色之中无法自拨。随着《黄金密码》精彩片花的出炉,各方对这部大戏的期待值也愈来愈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