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山村大爷》经历多多 坦言更懂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0:01  新浪娱乐
text1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坐在记者眼前的毛俊杰,青春时尚、动感十足,与她在年代剧《山村大爷》中的扮相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她说,拍过了《山村大爷》,才真正明白用岁月磨出的演技真是多么的动人。虽然只是拍戏,但是对毛俊杰本人来说,她在演绎剧中的人物,剧中的人物也在深刻影响她自己。

  “无论是从剧本还是剧中人物,拍《山村大爷》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我拿到剧本时,几乎有点看不下去,因为对剧中的场景、人物形象几乎没有概念,我的身边是现代城市生活,手里拿着的剧本描写却需要我沉浸到过去几十年的生活中去。但是我一到现场,看到美术老师营造出的那种场景、看到别的演员穿的同样样式的衣服、看到周围的环境,也不知道怎么,我一下子就能进入剧情,所以我后来就有了一个窍门,就是看这个剧本我就在现场看,在那种特殊的氛围下,我觉得那个时代的生活似乎一下子就进入了我的脑海。”毛俊杰说喜欢拍戏的理由就在这里,总是能尝试到很多人可能一辈子也无法尝试到的事情,拍摄《山村大爷》给毛俊杰带去最大的变化就是,她对生活有了更加全面和真实的认识,“有时候就是觉得,人一定不能贪图享受,在适当的时机吃点适当的苦头是很有必要的。不然,我们容易忘本。拍了《山村大爷》,让我对生活认识地更深刻,也更理解生活是什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