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兄弟》热播 张嘉译显好男人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0:07  天天新报
《你是我的兄弟》热播张嘉译显好男人本色(图)张嘉译本色出演“好男人”

  新报记者|潘昕|文

  自从《蜗居》大红后,张嘉译扮演的“宋思明”就成了街闻巷议的争议角色,不过这并不妨碍张嘉译成为“师奶杀手”。正在新闻综合频道热播的情感剧《你是我的兄弟》中,张嘉译扮演了一个老实敦厚的一家之主,角色温暖感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嘉译笑言这才还原了自己好男人的本色。

  《你是我兄弟》围绕改革开放年间性格迥然不同的四兄弟对“法制”、“金钱”、“爱情”、“追求”的不同态度,讲述了一出悲欢离合、家长里短的百姓故事。张嘉译扮演的马家老大马学武,老实敦厚、性格内敛,有责任、有担当。已被“宋思明”这个话题纠缠得哭笑不得的张嘉译表示,“别再扯宋思明啦,一提宋思明我就害羞”,其实,在生活中,张嘉译可是个绝对的“新好男人”,同为演员的妻子王海燕去年刚刚为他诞下“虎妞”,而张嘉译在2009和2010年猛接戏赚奶粉钱,就是为了女儿出生后,能够减少拍戏的量,尽量多留些时间,多陪陪女儿。张嘉译坦言,只要自己在家,孩子醒着时,几乎都是他抱着,“不过我不在家的时间还是要多点,所以还是她妈妈带的多些,没办法,希望2011年不要再东奔西走了,能有多点时间在家里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