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再播见证爱情 陈数巍子戏外各自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text1 陈数表演出了“铁梨花”的传奇和冷傲
text2 陈数尝试多个造型 女扮男装闯荡江湖
text3 巍子成功饰演跨越五十年的战神形象
text4 赵元庚由巍子饰演 与凤儿展开扯不断的爱恨情仇

  新浪娱乐讯 由被誉为“谍战剧专家”的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陈数、巍子、史可、张少华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女性传奇电视剧《铁梨花》再次登陆河南、山西、广东、吉林四大卫视,经典重现。《铁梨花》第一轮播出已经为积攒下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率,并创下了湖北、青岛、宁波、沈阳等六个地方台的收视冠军,可谓是近年来难得的叫好又叫座的年代大戏,相信此番的轮播,一定会再掀收视高潮。

  巍子左拥右抱六房太太真闹心

  巍子扮演的赵元庚是民国时期占据一方的军阀,没什么文化,并且占有欲强,但胜在有勇有谋,先后娶了六房太太。当戏外依旧单身得巍子被问及和六位美女搭戏的感受时,巍子就有些招架不住了,抱怨说“别看那么多女人围着我,挺排场的,但实际上太‘闹心’”。在《铁梨花》中,六个女人有六种风韵:大太太端庄,二太太踏实,三太太风骚,四太太风韵,五太太倔强,六太太平和。“拍完戏我就充分认识到,一个男人要那么多女人是不对的,一夫一妻制就是好!”别看《铁梨花》讲述的女性传奇大剧,但男人戏的分量和精彩也绝不输女人戏。戏里巍子把赵元庚这个有点坏坏的大军阀演的很出彩,对陈数扮演的铁梨花十分专情,更意外俘获了不少80、90后少女的芳心,大呼巍子很爷们。

  陈数情牵钢琴王子今年完婚——丈夫爱我的正直

  陈数曾经许诺,只要《铁梨花》收视率好就结婚,如今《铁梨花》收视节节攀高,2011年在四大卫视轮番轮播,陈数履行承诺准备和钢琴家赵胤胤今年完婚。被问及赵胤胤最爱她难一点时,陈数坦言:“他爱我的正直。可能这对这个时代和社会的女人来说,是个不太好的词,有点固执,但是我有自己的坚持。生活中我也和铁梨花的个性有些许相似,都是那种比较要强的女性。”此外陈数透露赵胤胤为她做过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在看过她主演的《倾城之恋》后,连夜到工作室创作,写出了只属于陈数得独一无二的曲子《我们的倾城》,象征着他们热烈又真挚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