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今晚结局 将打破常规揭秘主人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2:13  新浪娱乐
text1 《子弹上膛》更名为《我是特种兵》
text2 央视大戏《我是特种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和南京军区前向文工团联合出品的央视迎新春军旅大戏《我是特种兵》(原名《子弹上膛》),经过短短2周在央视1套黄金档的火爆上演,收视率节节攀高,上周末收视率已经达到4.054%,创了央视近一年来的收视佳绩。而在网络上该剧更是受到网民的热烈追捧,据统计,截至到昨天下午为止,新浪网的视频点击量已超过600万次,乐视网的点击量已经超过6000万次,《我是特种兵》是首部吸引90后、95后的军旅题材大戏,该剧今晚将大结局,孤狼六人组的生死牵动众多观众的心。 

  《我是特种兵》是一部讲述80后新一代军人成长的青春励志剧,一个青年成长为军人和男人的故事吸引着众多的观众,给80后、90后、95后这批观众带来了太多惊喜和思考。如果说许三多是70年代一代军人的典型,那么,庄焱将是中国现代军人中的普遍代表。故事围绕80后大学生入伍的庄焱展开,这个艺术愤青、桀骜不驯的青年因为爱情进入军营,经过重重考验逐渐成熟,历经了痛苦蜕变,自己的失误错杀了最心爱的人,那颗击中小影眉心的子弹是否是他人生射出的最后一发?邓振华和史大凡携带武器,来到了马云飞的别墅据点,展开了一场恶战,本来是手足的兄弟开始了相互厮杀……据透露,本剧将打破央视大戏和军旅题材剧集的常规结尾,今晚央视1套黄金档终极揭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