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光灿烂猪九妹》上海热播 剧情饱受网友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3:58  新浪娱乐
text1 《猪九妹》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的,笔者在网友对该剧的剧评中发现,该剧走红的原因,一是因为“春猪”的品牌效应,作为《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姐妹篇,《春光灿烂猪九妹》继承了无论在剧情风格上,还是在新神话剧的演绎上,都保持着鲜明的特色。其二,“好男儿”乔任梁和台湾偶像剧“收视女王”陈乔恩等明星在年轻观众中的号召力,也让主打寒假档的“猪九妹”,收获了网友的眼球。

  但一片取得红火收视的同时,该剧也饱受争议。有的观众认为,剧中加入了异化大陆、西方魔幻的东西,很有创意。台词颇有现代感,也很有趣;一些游戏玩家看到剧中炫秒的场景以及与游戏中一样精彩的魔兽,大为赞赏。而另一些网友则在网上发帖表示,此剧杂糅了太多西方文化的元素,普通观众不易看懂剧情;天马行空的剧情想象更是毫无逻辑性可言等等。还有一些观众表示剧中人物发型难看、服装很次、剧情狗血、道具时空错乱……不过更多网友表示,此剧之所以引起年轻观众的收视热潮,是因为该剧是一部很有趣的无厘头欢乐的神话魔幻题材电视剧风格。有网友表示“《猪九妹》的确是一朵奇葩,虽然在魔幻题材方面,我们的拍戏技术还不成熟,不过支持朝这方面发展……受不了新事物的观众可以去看历史剧。”

  针对观众对此剧是“垃圾中的战斗圾,一群烂人拍烂剧”的点评,该剧总导演范小天表示:“我并不反对一群‘烂人’的称呼,因为此剧正是一群‘烂人’的成长故事,有着巨大的现实意义,我们拍摄这部剧就是想启示年轻一代如何抗打击,从而超越自我,获得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