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妈妈》王诗蒙惹祸 展现80后婚恋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4:48  新浪娱乐
纯美王诗蒙 纯美王诗蒙
王诗蒙饰演马伊伊 王诗蒙饰演马伊伊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杭州顶雪热拍的电视剧《极品妈妈》将镜头对准80后群体的婚恋与生活,而引燃戏中诸多矛盾冲突的一夜情事件也因为当事人性情各异而有了不同的解决之道。王诗蒙扮演的马伊伊在无限接近心上人陈柏峰(聂远饰)之后,又故意与之发生一夜情,从这一刻开始,戏剧性在马伊伊身上连环上演,但最终,这个心机深重、为爱痴狂的富家女选择了自我救赎,但代价却是一个孩子的流产。

  欲望与罪孽,似乎一直伴随着马伊伊。她以一夜情迫使陈柏峰就范,但却绑不住陈的自由如风。失落之下,伊伊竟与同病相怜的乔森又陷一夜情,并因为这一次的放纵而有孕在身。这给了她争夺陈柏峰的筹码,可极富戏剧性的是,在怀疑与哭闹之后,当陈柏峰确定接受她和孩子时,马伊伊却选择了真正的尘埃落定:辞职,堕胎,放手。谁也没想到这个狠角色在结局处竟是这样的大转弯。而选择清纯可人的王诗蒙出演全戏的反一号,也正是因为坏女人并不会把坏写在脸上,更重要的还在于,坏女人在被爱情遗忘的角落里,也有柔软的心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