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新片成“皇帝控” 出演袁世凯之子袁克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4:55  新浪娱乐
text1 谢君豪沉稳内敛
text2 谢君豪魅力独具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史诗巨作《护国军魂传奇》近日转场横店进行紧张拍摄,该剧由海润影视、云南润视斥巨资联袂打造,集结于荣光、谢君豪、张铁林、赵文瑄、午马、郑则仕等两岸三地知名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香港影帝谢君豪剧中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成为清末复辟帝制最大的“幕后黑手”,比其父袁世凯更具“皇帝控”。

  《护国军魂传奇》将为观众生动再现百年前蔡锷将军为反对袁世凯复辟称帝而发动“护国运动”的始末。曾凭借电影《南海十三郎》震撼当时影坛的香港实力派男星谢君豪剧中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作为影视剧中首度大篇幅描写的历史人物,袁克定在该剧中可谓护国运动中的最大“反派”,不但一直在背后怂恿父亲袁世凯复辟帝制,更将自己的多年觊觎皇帝之位的贪婪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闯荡香港影坛十几载的影帝级“戏精儿”谢君豪,不但凭借《南海十三郎》、《新倾城之恋》、《梁祝》等多部舞台剧的编、导、演被誉为众望所归的“香港话剧皇帝”外,更在1997年以电影《南海十三郎》击败张国荣,获得第三十四届台湾金马奖影帝殊荣。

  近几年谢君豪不断受邀主演内地影视剧,《保密局的枪声》《记忆之城》《青春之歌》以及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的医患题材电视剧《医者仁心》都展现出了他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成熟内敛、细腻大气的个人魅力也为他收获无数粉丝青睐。

  据悉,谢君豪此次应邀饰演袁克定也是因为这个历史人物被搬上荧屏深刻描述尚属首次,对于他来说挑战十足。剧中,谢君豪不但将袁克定定义为“空想家”、“具有戏剧性的疯子”,更由于角色是个残疾人士,他每天还要练习怎么瘸着走更符合角色特征。(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