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泪的新娘》将播 丁子峻郭珍霓自曝理想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5:28  新浪娱乐
text1 《流泪的新娘》海报
text2 两位男主角都深爱“珍珠”
text3 《流泪的新娘》剧照
text4 “葛人杰”面对母亲与妻子只有无奈

  海润影视出品的年度催泪大戏《流泪的新娘》即将于春节后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黄金档全国首播。近日,剧中主演丁子峻、郭珍霓、叶静空降济南,参加综艺节目《明星面对面》的录制,为该剧即将到来的热播宣传造势。丁子峻与郭珍霓更在节目现场自曝自己的“理想型”对象。

  汇聚两岸三地明星   真挚爱情感天动地

  《流泪的新娘》由曾拍摄过《哑巴新娘》《木棉花的春天》等剧的台湾黄金苦情团队倾力打造,汇聚了陈莎莉、丁子峻、郭珍霓、叶静、王宇婕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阵容十分强大。据了解,该剧讲述了美丽善良的贫家女珍珠(郭珍霓饰)与温柔痴情的富家公子葛人杰(丁子峻饰)苦恋不成,阴差阳错下嫁给了痴恋着她的“傻”少爷陆天智(叶静饰),面对貌合神离的婚姻,珍珠与葛人杰在爱情与责任间痛苦游移;面对珍珠的心有所属,陆天智选择坚定的守护着珍珠,真情感动天地。

  《流泪的新娘》拥有更加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更加贴近生活的真我性情,两位男主角为爱默默付出,诠释着爱情真谛,而女主角珍珠宁愿自己痛苦而不愿为爱伤人以及面对众人误解时的以德报怨,更是极致再现了中国传统女性特有的温柔与善良。

  戏中恋人“不对胃口”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丁子峻与郭珍霓自曝他们的“理想型”对象。郭珍霓在为剧中两位男主角打分时笑言,“我不太喜欢优柔寡断的男生,而剧中的葛人杰(丁子峻饰)就是这样,虽然他很温柔,我饰演的珍珠也很喜欢他,但我只能给他40分,而叶静饰演的陆天智直率善良,一心一意对珍珠好,逗她开心,但他太像小孩了,我也只能给他40分”,当被问及喜欢的类型时,郭珍霓称自己更喜欢有成熟思想的男人,能带着自己去体验不同的生活。而丁子峻在评价剧中带给自己幸福与痛苦的两位女主角时,也同样坦言,“两个女孩自己都不是很喜欢,珍珠太为别人着想,其实爱情有时候是需要自私一点的,杨梅仙(王宇婕饰)虽然很刁蛮霸道,但她敢爱敢恨,有着对爱的独占欲。两个女孩都不尽完美,如果能将珍珠的70%和梅仙的30%结合起来,这样的女孩自己应该会很喜欢”。

  丁子峻还表示,这次是他第一次接演苦情剧,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自己其实很享受拍戏的过程,很喜欢戏外剧组轻松的气氛。但在拍这部苦情戏时,为了营造一种悲伤的氛围,工作人员之间都不怎么开玩笑的,戏里本来就很悲,再将这种情绪延续到戏外,虽然有助于拍戏时找到感觉,但这两个月过的确实是有点憋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