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胡杏儿亮相 唯美爱情令人唏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6:02  新浪娱乐
text1 胡杏儿饰演吕鱼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宫廷剧《美人心计》在各地地方台创下高收视率后,近日登陆北京影视剧频道的黄金档,今晚胡杏儿饰演的单纯,善良的卖鱼女吕鱼将亮相荧屏。在其他地方台播出时,吕鱼这一角色人气极高,胡杏儿在剧中凭借出色的演技将吕鱼这个角色深入人心,得到了观众的共鸣和业内人士的极高赞誉,唯美的爱情令人唏嘘不已。

  胡杏儿饰演的吕鱼出身大家闺秀,却因为庶出的身份,在父亲死后,被赶出家门,与好赌的母亲相依为命,本来日子过得很平静,却因为兄长吕禄要拉拢刘章而沦为政治的工具。吕鱼又以一颗敏感的心,从容的站在了吕后这一面,保住了丈夫的性命。她费尽心机,九死一生,甚至一直被最深爱的人误会,只为心上人能逃过朝臣上的阴谋。最后当刘章打下了江山,要跟她在一起时,军中却说她是吕家的人,纷纷要处死她。胡杏儿在最初看到剧本之后,便被这个真爱永恒的故事所打动,尤其是还能与那么港台及内地演技派演员合作,让她最终欣然加盟,完全没有计较戏份的多寡。而胡杏儿对吕鱼为了追求真爱做了最恰到好处的演绎,不仅让很多观众泪洒当场,也让她的演技进一步得到了好评和认可。相信《美人心计》吕鱼出场后收视会再掀狂潮。

  据悉,胡杏儿现在正在拍摄《跑马场》,其主演的贺岁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也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在江苏卫视每晚19:30新春巨献。此外TVB也将于新春期间推出胡杏儿主演的时装剧《鱼跃在花见》。这朵荧屏之花越开越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