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再曝定妆照 徐正曦帅气逼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7:12  新浪娱乐
徐正曦帅气逼人 徐正曦帅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将至,新晋小生徐正曦正在南京赶拍蒋家俊导演的新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日前剧组也曝光了他在该剧中的定妆照。英俊面容配以潇洒帅气的男装,徐正曦散发出迷人的偶像气质,引发粉丝无限遐想。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邀请到胡歌唐嫣邱泽、徐正曦、戚薇、董璇等一干当红偶像联袂出演,计划3月末杀青,并于2011年8月登陆全国各大卫视。日前,徐正曦在南京出席新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开机发布会时曾透露,此部戏里又是与老对手邱泽、唐嫣对戏,并第一次与戚薇饰演情侣,阵容可谓真正的高手如林,希望能擦出新的火花。

  早前徐正曦参与拍摄由沈怡执导的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已登录安徽卫视,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攀升,虽到目前为止剧集里徐正曦饰演的严立恒还没出现,但凭着《男儿本色》饰演施孝仁一角笼络了大批铁杆粉丝的徐正曦在《夏家三千金》里的表现早已备受此剧粉丝们的期待,而徐正曦自己也表示对该剧的收视很有信心。开年势头强劲的徐正曦片约不绝,好戏不断。《夏家三千金》的热播,《男儿本色》的重温,以及《高手如林》的蓄势待发让徐正曦在人才辈出的影视圈里脱颖而出,人气飙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