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这拨人》热拍 刘心刚给80后敲响警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7:26  新浪娱乐
text1 小宋佳饰演牧歌
text2 廖凡饰演的农村厨子王大亮
text3 《我们这拨人》热拍刘心刚给80后敲响警钟(图)
text4 夏雨饰演汤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夏雨廖凡、小宋佳、白百何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该剧将拍摄视角对准了创业、成长、奋斗中的80后,是刘心刚导演继海岩《五星大饭店》后的又一部力作,不仅剧情精彩,更为当下的80后们敲响警钟。

  几年前,由刘心刚执导的海岩大戏《五星大饭店》曾经风靡一时,在剧中,刘心刚对全剧人物及故事脉落的精准把握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出色的镜头语言、唯美的画面、张弛有度的叙事节奏更加为业内同仁津津乐道。此外,他还曾凭借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荣获过“大众电视十佳导演”奖。此次,刘心刚与夏雨、小宋佳、廖凡、白百何这四大明星在《我们这拨人》强强联手,一流的主创阵容、新颖独特的题材、个性魅力十足的人物,使得这部大戏尚在拍摄中就引发了各方关注。

  在《我们这拨人》中,影帝夏雨挑战迫切渴望成功的80后角色,出演男主角汤若。剧中,汤若和好友联手建立了“走着瞧”视频网站,一心想闯出一片天地。然而在激烈的竞争中,公司几乎无法立足,就在他们的创业即将失败之时,头脑灵活的汤若突发奇想,一个“馊主意”应运而生。他们找来廖凡饰演的农村厨子王大亮,让他变成托儿,假装哑巴,学习画画。在汤若等人的精心包装下,一个农村厨子迅速成为了网络红人“流浪的达芬奇”,“走着瞧”网站的点击率也直线上升。然而,依靠谎言获取的成功,让这些80后创业者越来越不安,他们不知道他们将为自己的谎言付出怎样的代价……剧中,几位主演以不露痕迹的表演,将80后一代创业的艰辛、急功近利的躁动以及与父辈的冲突表现得淋漓尽致。

  导演刘心刚表示:《我们这拨人》用最鲜活的故事告诉人们最本真的道理,成长创业的道路无论多艰难,都要一步一个脚印,希望这部戏能够带给观众更多有益的启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