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酒商》完美杀青 胡可入戏过深哭到双眼发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7:28  新浪娱乐
text1 胡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演员胡可苏岩任程伟主演的大型电视剧《大酒商》近日已完美杀青,该剧运用了优秀的制作班底且聚集了强大演员阵容。女主演胡可在拍摄剧中离别情景时入戏过深而泪流不止,以致哭到双眼红肿。

  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伍永和(任程伟饰)挚爱易九妹的胡可,仅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绝对是一个让人疼惜的美丽女子。不过据了解,胡可这次在剧中所饰演的酒王传人易九妹,虽然看似温柔乖巧,但是当遇到伟大爱情的时候,绝对是一个不折不扣,为爱能付出自己一切的女人,非常令人震撼。

  在准备拍摄伍咏和(任程伟饰)背井离乡、远赴南洋推广十里香白酒,易九妹(胡可饰)含泪送别的戏时。胡可满目含情,泪流满面,将一个妻子送别丈夫的离别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她出色的表演使得这组镜头一次通过。但意外的是,在导演喊停之后,胡可没有像刚才一样活蹦乱跳,而是呆呆的愣在原地,且泪如泉涌。

  众人深感奇怪,原来是由于剧中依依惜别的场景与她当年同沙溢暂别时的情景颇为相似,因而触景生情,忍俊不禁才流泪不止。翌日,胡可刚到片场就引来一阵爆笑,原来她眼圈发黑,双眼红肿,一脸囧相。苏岩还打趣的称胡可是“鱼眼熊猫。”

  近年来,胡可出演了风格迥异的各类角色,每一个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都市剧到主旋律,再到现在的年代商战戏,胡可演艺路上的每一次突破都值得大家为之喝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